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sorry .. 我知道我很多余 =)

对不起..
我懂我很多余..
对家人来说是酱..
对朋友来说也是酱..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自己很不幸..
但是,我却发现我输给了自己..

其实,说真的..
我变了很多,对吧?
对不起..
因为我..
你们难受了..
对不起..
我总是在制造烦恼..
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们厌倦..

现在我才真正的相信..
个性会害死一个人..
我懂现在不是很多人喜欢我..
没办法..
我的个性就是酱..
心情很容易大起大落..
对不起..
让你们讨厌了..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现在的关系..
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或许..
我做错了事..
对不起..
我真的不懂我何时做错了..
不过,你们总得给我知道..
我那里错了..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很累..
其实,我都一直在想办法..
接近你们..
但很像我越想你们就会越遥远..
对不起..
现在..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我现在只能一直道歉..
为我做错的事道歉..

我只希望..
一切能和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