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疲惫,但依然要过生活..

现在的生活..
越来越疲惫..

累得我..
连想去伪装的心情..
也没有..

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原谅我是你们的负担..
对不起..
我总是哭着那把脸..
对不起..
我总是无法对你们坦诚..

总是说没事..
那是假的..
总是说让你们放心..
但是我就是会让你们担心..
总是笑着对你们..
但是心却在哭泣..

彻底的累了..
"为什么别人总是过得比我还要幸福?"
这样的想法..
都不懂出现在脑海里多少次了..
但..
有的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抱歉..
我并不是不幸福..
而是幸福离我太遥远..

朋友..
抱歉..
因为我..
你们也烦恼着..
因为我..
你们担心着..
但其实..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不想太过依赖..
我怕,我会舍不得你们给我的依赖..

家..
我成长的地方..
谢谢你们..
总是让我过着不愁吃喝的生活..
但是..
你们的疲惫..
我都痛在心里..
我很抱歉..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了..
只知道担心这,烦恼着..
但是,却换来你们给我的安慰..

谢谢你们对我的保护..
给我的关怀..
其实..
每个人都有独立的时候..
不要太过保护我..
我怕,以后我还是一直依靠着你们..
我长大了..
别担心..
我会好好的读书..
为了这个家..
我会努力的学习..
不做你们的负担..
爸妈,家人们..
我爱你们..






                朋友,家人...
                                            对不起..我总是依赖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