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
像是独自一个人..
也像是有朋友的陪伴..

我..
叶绿钡!!
累了..
心..
没力了..
心..
受伤了..
我的心它..
告诉我说..
它..
痛了=')

现在的我..
应该怎么做..
才可以帮我的心它..
补回去..
要怎样..
才能把它..
补得毫无瑕疵?
要怎样..
才能让它..
比以前更加完美?

是我变了吧?
我比以前不一样了?
我比以前更爱胡思乱想?
我比以前更爱发脾气?

对,我变了=)
对,我确实不一样了..
对,我比以前更加爱想了=')
对,我比以前更爱发脾气..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改变..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坏脾气..
对不起..
请原谅我那爱多想的个性..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软弱..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胆小..
对不起..
请原谅我给不了信任你们..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情绪化..
对不起..
请原谅我爱逃避..
对不起..
请原谅我总是爱冷着脸..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冷淡..

累了也泪了..
现在的我..
翩体鳞伤..
无力思想..
无力判断..
无力去理解..
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
所以我宁愿..
自己乱想..
我都不想知道真相..
我怕..
怕我知道以后..
会更加的受伤..
现在的我..
无法在去相信任何人..
因为无法判断..
所以选择逃避..
我害怕..
我害怕同样的事..
会再重蹈复测..
我怕..
我怕我又会再失去一切..

有多少个夜晚..
独自一个人在流泪..
有多少个夜晚..
独自一个人在思念..
有多少个夜晚..
独自一个人的在烦恼着..
有多少个夜晚..
可以安心的熟睡?
有多少个夜晚..
可以有人的安慰?
又有多少个夜晚..
是可以不用承受着痛苦?


失落..
总是会有的..
伤心..
总是难免的..
害怕..
总是会有的..

眼泪..
要流了多久?
眼泪..
要流了多少?
眼泪..
你,何时才会从我身上离去?
给不了原因..
所以..
我还是会再夜晚留着泪..
入睡..

亲爱的..
对不起..
以前的承诺..
实现不了..
对不起..
是我不会珍惜..
对不起..
或许是我伤害了你..
但,请你一定要原谅我..
因为至少这样..
我不会再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才明白什么叫做孤单..<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