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好朋友也只是朋友



朋友..
我们是有缘才相聚..

好朋友..
我们是因为投合才相好..

但是..
所只有知己..
是彼此心灵相通..
不过你面对什么..
你在想什么..
你在承受着什么痛苦或悲伤..
她?他?都会一直陪伴着你..

即使距离多遥远..
他依然懂你..
他依然支持你..
他依然想你..
他依然爱你..
他依然相信你..

这才是生活里不可缺的东西..
除了家..
最重要的就是知己..

但有多少人..
有着这样一个..
真正懂你的人?
有多少人..
又可以拥有这样一个..
包容你..
支持你..
爱护你..
相信你..
保护你..
安慰你..
让你无时无刻都得到..
安全感的, 知己..

即使..
跟你再要好的朋友..
总有一天都会离你而去..
时光不留人..
现在的人..
到了以后..
还会一直陪你走下去吗?

有人相信会..
也有人相信不会..
到了以后..
全部都不一样了..

不过..
我相信只要有人和你一样..
一直用那颗真心..
保护着她与她之间的友情..
那样一定会..
成功的把那所谓的"好朋友"
蜕变成"知己"

我亲爱的你..
几时才会出现?
还是你现在..
正躲在某个角落..
等着我呢?
我期待我们的相遇..<3



好朋友也是只朋友..
我想要的是永远的知己..<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