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以前?现在?以后?

i with them .. <3


谢谢她.总是包容我..
总是给我支持..



我要谢谢她..
因为她给过我很多安慰..




当我泪了,有谁会在乎?=')


以前..
我总是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
而在家..
我总是嫌三嫌四的..
总是很无理取闹..
这是..
以前的我..

现在..
我总是喜欢呆在家里..
因为家..
给我很大的温暖..
因为家..
给我很大的力量..
因为家..
给我很大的支持..
因为家..
我才真正的感受到..
原来..
家才是一切..

现在的我..
去到那里..
面对任何人或事物..
我都带着那颗疑神疑鬼的心态..
不懂怎么搞得..
总是很信任不过身边的人..
除了那两三个比较好的朋友..
对着他们..
有时很无奈..
有时很心疼..
有时很疑惑..
有时很依赖..
有时很开心..

他们总是让我很温暖..
但是..
也有让我起疑心的时候..
并不是我不信任他们..
而是..
我的那个让人讨厌的心态..
总是缠绕着我!!
总是让我没信心..=(
我总觉得..
自己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
我总是冷着那把脸..
我懂你们都不喜欢..
甚至让你们讨厌..
我也知道..
我人缘不好..
在学校..
总会有一两个讨厌我的人..
总会有一两个嫌弃我的人..
总会有一两个嫌恶我的人..
总会有一两个不信任我的人..

赫赫..
我能怎样?
我再怎么做..
我再怎么努力..
在别人眼里..
我是那么的做作..
我是那么的假惺惺..
我是那么的虚伪..

我懂..
其实,那时我心里作用而导致我会这样想..
我也懂,那个傻婆..
曾经告诉过我..
不是我人缘不好..
只是他们不了解你..
对..
你说的很对..
了解我的人真的不多..
真正明白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
就是有家人和身边比较好的那三个..

但是..
要是那种直觉不再那么强烈..
或许,我会去相信你对我说的那番话..
可是..
那种感觉..
越来越强烈..
强烈到让我无法呼吸..
那种感觉..
让我越来越难受..

累了..
有谁会知道?
伤了..
有谁会知道?
痛了..
有谁会知道?
哭了..
有谁会知道?

其实,真正了解我的..
只有我自己..
赫赫..
有时候..
我也觉得..
我做人..
做的好失败..
无论怎么做..
都是做不好..
无论怎么努力..
也得不到认同..
这样的我..
有谁会去喜欢?
哈哈,我..
真可笑..

你别说不是..
我知道..
其实你们都讨厌我..
要不然..
我们的距离都不会变远..
一个..
走了..
两个..
走了..
我已经感觉得到..
有两个正在一步一步地..
离我而去..

心..
很痛..
其实..
我们..
并没什么..
只是..
环境变了点..
感情变了点..
对话少了点..
就是这些一点点..
让我失去了..
很多..

或许..
以后离开我的..
不再是一两个..
或许会是一群人..=')
到最后..
谁会是我的依靠?
谁会永远的支持我?
谁会一直相信我?
一切..
听天由命..

TA..
我很感谢..
今天..
当我失落的时候..
当任何人都在做自己的事的时候..
只有你注意到我..
谢谢你在每个人都开心大笑的时候..
留意到我在某个角落承受的悲伤..
谢谢你跑进来..
给我安慰..
给我问候..
真的真的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谢谢你对我的担心..
还有..
谢谢你爱我=)
你会是我最最疼爱的异族同胞..
因为你..
我才觉得..
原来..
我还是有人喜欢..
还是有人疼爱的..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比任何人都爱我<3

以后..
我会一直向前看..
当然..
我会回头..
看看以前的我..
做过什么..
如果可以..
我要补回以前的过错..
然后..
在重新的启发..

叶绿钡!!!!
你要加油!!!
不可以输给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